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开发:嵌入式和工业应用中存储产品的特点

更新时间: 2023-03-29 17:18: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00

  嵌入式开发或工业存储设备是高度定制的产品,这是因为它们需要满足各种行业、平台和规范。

  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该决定进行评估:

  1.性能

  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性能要求。例如,对于服务器应用,客户关注的是快速顺序读写,有些加强了4K随机读写,满足了作为系统盘的性能。工控生产设备更多关联的是读写的稳定性,避免生产过程中的异常,不同于消费级。

  2.环境

  这种设备不仅可以安装在室内,还可能安装在山上、海洋里或密封的空间里。需要宽的温度范围、耐冲击性、耐腐蚀性、耐湿性等。

  3.界面和外形

  在嵌入式开发中,根据客户规格设计不同外形的接口,可作为PCIe、SATA、USB或SD卡接口,支持2.5英寸固态硬盘、mSATA、M.2。

  

  4.固件

  每个行业都需要使用不同的固件,如数据分区安全、掉电保护、写保护/只读等。

  5.软件或应用程序

  监控设备状态的智能工具。

  嵌入式开发或工业存储设备与商业产品并无不同。它们不仅难以更换,而且需要终生使用。基于上述特点,工业/嵌入式存储制造商必须组建一支技术、设计和服务团队来支持定制需求。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