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10个JavaScript图表插件和库

更新时间: 2023-04-06 09:48: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7

  你是否正在寻找交互式的、允许多视角的高级方法可视化你的数据?JavaScript图表库是最健壮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可以创建交互式的、易于理解的漂亮的图表。对JavaScript图表库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获得高效的学习。

  也就是说,让我们重点介绍10个JavaScript图表插件和库。

  1. Chartist.js

  Chartist.js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直观和易于使用的,包括那些不喜欢从excel表格中转移的人。图表是DPI自力更生,有求必应。这使得它们适用于任何设备:台式机、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它建立在SVG之上的事实使它具有高度的兼容性。Chartist是开源的。

  2. Chart.js

  Chart.js是一个适合小型项目的开源图表。这个库压缩后有11kb。它有六种主要的图表类型(雷达图、折线图、极坐标图、条形图、圆环图和饼图),每种图表都有自己的部分;因此,你只能堆叠适合你项目的图表类型。

  3. Flot

  Flot可以归类为最早的图表库之一,专注于使用的简单性和交互特性。对于jQuery来说尤其如此,你需要一些jQuery的基础知识。优点是你可以控制动画、用户交互和演示。Flot符合许多现代浏览器,它的插件库有许多情节类型。在Web前端培训中,既有全面系统的理论课程,还有大量实战项目,都是紧跟市场和企业需求,让你学到最新最全的知识和技能。

  4. D3.js

  D3.js是一个强大的免费图表,帮助你编造惊人的图形和视觉效果。它动态地重新装备DOM。这通过使用CSS、SVG和HTML使数据变得活跃。它非常适合许多浏览器和W3C标准。由于它的退出和进入等特性,它很受开发人员的喜爱。

  5. NVD3

  NVD3适用于为D3.js构建可回收组件和图表。与d3.js相比,它更易于使用,但具有类似的强大功能。它允许你构建高级可视化并处理复合数据集。

  

  6. jQuery Sparklines

  jQuery Sparklines是一个开源的引导插件,适用于简单的任务。它生成迷你图,迷你图是微小的内嵌图表,足以使用最简单的代码给出趋势目标。它符合几乎所有当今的浏览器和过时的浏览器,如IE6。想要快速提升自己,不妨报个Web前端培训班,扩展知识面,学习新的技能,增强自身竞争力。

  7. Morris.js

  Morris.js是建立在Raphael和jQuery基础上的开源轻量级库。它提供了一个干净的线,甜甜圈,面积和条形图。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简单,优雅,快速的图表,这是一个很好的图表。

  8. Rickshaw

  Rickshaw是一个开源图表,作为开发时序图的工具包而创建。它建立在D3库中。它有很多扩展,其功能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定制,以提供精彩的时间链图。

  9. C3.js

  C3.js也基于D3图表库,这使得它具有高度的可重用性。D3建立的图表工具的总数显示了D3功能的高使用率,相反,没有多少直接使用它来编码。C3.js包装了构建整个图表所需的代码,让你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用于生成不同样式的类。它是开源的,有几个用于更新图表的回调和API。如果你想从事web开发,你可以从web前端培训课程开始,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10. Cytoscape.js

  Cytoscape.js是一个用JavaScript编写的免费的、完全突出显示的图形库。它是优化的和完全独立的。你可以创建一个可回收的图形小部件,它可以与你的个人JavaScript代码合并。它兼容当今的浏览器和其他软件框架,如AMD、Common JS和Meteor。

  结论

  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是交易流程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规模大小,组织都需要有效的数据解释方法。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JavaScript图表库是非常关键的。选择文章中显示的适合你的项目的库。想学习JavaScript图表库更多技能,建议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可以在短时间获得快速提升,有效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