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Web前端培训:如何提高React原生应用性能

更新时间: 2023-06-01 10:56: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725

React Native拥有大量追随者,从财富500强公司到新的创业公司。开发人员可以使用React NativeIOSAndroid上的移动应用程序创建出色的移动UI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React Native的信息,不妨报名参加Web前端培训,有系统全面的课程和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让学习更轻松更有效。

 

React Native的一切都很好,但是它有负面影响吗?是的,确实如此。这是React本机应用程序性能的障碍!

 

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性能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桥接器的Javascript端的代码越多,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就越慢。像JavaScript这样的单线程编程语言限制了性能,因为它可以同时完成单个任务。你可以检查JavascriptUI系统线程的帧速率,以了解应用程序的性能瓶颈在哪里。

 

这也取决于你的代码,所以要避开任何可能阻塞线程的东西,比如同步网络调用或无休止的循环。注意平面列表,因为它们是React本机性能问题的罪魁祸首。

 

如何提高React本机应用程序的性能?

 

检查内存泄漏

内存泄漏是一种固有的性能挑战,它的发生是因为在应用程序的后台运行了一些不必要的进程。由于可用内存减少,内存泄漏会降低计算机性能。在最坏的情况下,分配太多的可用内存会导致系统或设备全部或部分故障,程序崩溃,或者系统速度显著降低。在Web前端培训中,也有关于React Native的学习和使用,理论知识结合实战操作,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前端技术。

 

制作动画

JavaScript线程控制动画。想象场景过渡;新场景从右向左移动,从屏幕外开始。对于转换过程中的每一帧,JavaScript线程都必须向主线程发送一个新的x偏移量。如果JavaScript线程被锁定,它就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该帧上不会发生更新,动画也会断断续续。

一种解决方案是将基于JavaScript的动画卸载到主线程。

 

缩短应用的启动时间

改善应用程序的启动时间是为了照顾对象。完成元素。终结器在单个线程上运行,因此其他所有对象都必须等到所有终结器都通过之后才能被垃圾回收。这造成了巨大的依赖性,导致应用程序启动时间缓慢。


导航会造成障碍

该程序的功能围绕着导航,所以应该花更多的精力来增强它,增强JavaScript和原生元素之间的交互。因此,可以使用这些导航功能。反应导航,导航仪,导航仪iOS,导航实验。React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前端开发工作效率。

 

多线程加剧了这个问题

React Native不支持多线程。其他项目必须等到React Native中的初始元素完成渲染后才能继续。例如,在实现实时视频广播的同时实现实时聊天功能会涉及到性能问题。使用主线程来操作应用程序的业务逻辑,响应用户输入,并跟踪React本机性能测试的状态。

 

提高React Native应用程序性能的好处

React Native开发人员可以减少应用程序启动加载时间,用户可以/将在最终产品中“感受”到这一点。Dimensional Research进行的调查显示,用户对应用程序的满意度与应用程序的性能直接相关。

 

React Native在跨平台智能手机开发中的数量远远超过Flutter,因为它采用了新的改进架构。React native的新渲染系统结构提高了导航、列表、手势处理等方面的性能。

 

从核心中删除React Native中过时的组件(即AsyncStorageWebView),并将其转变为社区管理的存储库,有助于React Nation提高性能和灵活性。

 

JSNative代码之间的平滑通信以及新的底层结构都会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

 

结论:

性能只是应用程序的一个方面。选择解决方案还有很多其他原因,如UI、代码可重用性、社区支持、前端支持、语言等。选择最适合你、更容易或更有趣的框架。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你不仅能够掌握React的技术应用,也会对其底层原理有所了解,并通过实战项目,具备独立负责React前端项目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