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苹果加盟Windows基准测试组织 令人遐想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78

       3月30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周二加入了Windows系统基准测试组织BAPCO,使人们不仅对其下一步可能采取的行动产生了遐想。电脑公司戴尔、惠普和东芝,以及出版社CNET和Ziff Davis Media等使用的都是该组织的基准测试工具。 
      据BetaNews网站报道,苹果此举已在互联网上激起了众多猜想。一些人认为苹果或许会考虑将该组织的基准测试工具导入其Mac OS X操作系统,以便使苹果的台式机和笔记本能与同类Windows系统进行更公平的比较。
      还有一些人做了更大胆的猜想,认为苹果可能会在它的电脑上进行基于Windows的测试。Ziff-Davis网站上的博客文章猜测苹果也有可能开始为它的硬件创建Windows驱动软件。
      当前Windows XP稍微修改一下便可以运行在苹果的硬件上,但包括图形芯片组在内的许多部件仍没有相应的驱动程序。
      有一些人并不同意上面的观点,不过他们还是承认周二的新闻是一个有趣的进步。
      此外,追踪苹果动向的一些网站一直猜测苹果的Mac OS X 10.5(代号为“美洲豹”)将包含某种可以使Windows应用软件在Mac OS X环境下运行的虚拟化技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