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英特尔为印度农村提供社区计算机平台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8

       当地时间本周三,为了缩小印度与全球在数字领域的差距,全球的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在印度推出了低能量计算机平台。这些新的计算机平台能够适应印度农村极端的运行环境。 
      英特尔(印度)公司新兴市场平台团队总经理Joydeep Bose 在本周三接受媒体的一次采访时表示,新的平台名为 “ 社区计算机平台 ” ,其中包括一个英特尔公司的赛扬处理器,管理软件和一个临时设计的主板。
      Bose表示,印度的计算机制造商包括诺伊达的HCL 系统公司和班加罗尔的Wipro公司,它们也将制造社区计算机平台,产品的价格将由计算机制造商确定。英特尔公司表示,社区计算机主板的设计将能够抵挡多灰尘环境,多变的温度和更高的湿度。设计时在社区计算机平台上配备了灰尘过滤器和风扇用来控制主板的温度。
      去年英特尔公司在印度班加罗尔宣布了一个平台定义中心(Platform Definition Center),计划向印度提供社区计算机平台并在印度农村进行测试。这个产品将出现在印度的几个农村市场。Bose表示,社区计算机平台的能量提供部分采用了汽车上使用的电池用来为计算机提供能量,能量供应在印度的农村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英特尔公司还将发布社区计算机产品的定义和向外围设备制造商发布界面,它们开发的产品将消耗较低的电能。
      包括全球的软件厂商微软公司在内的许多跨国公司和印度当地公司已经宣布将向印度广大农村提供IT 和互联网服务,在印度有70%的人口住在农村。上周英特尔公司和微软公司曾经宣布了一个" 供应同盟 ",它们的目标是通过向印度市场提供低价格的计算机,缩小印度与全球的在数字领域的差距。
      英特尔公司在本周三还宣布了一个名为Jagruti方案,公司将和企业、政府、互联网以及在线服务提供商合作,通过建立社区亭向印度的农村社区提供更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交往的机会。Bose说:“我们试图创造一个生态系统,向印度农村推出服务,我们已经有了大约30个合作伙伴,其中包括非政府组织、应用开发商和内容提供商。”
      非政府组织和制造商、提供商对印度农村的例如互联网亭等社区装置进行了典型的宣传,这些装置将归社区所有或由社区的服务提供商运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