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纽曼冠名梦想中国 启动2006推广攻势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23

       摘要:中国的平民造星运动-纽曼2006 CCTV梦想中国昨日在北京启动 
      3月30日消息(记者 顾萌)昨天下午,中国的平民造星运动-纽曼2006 CCTV梦想中国在北京启动,这也将是纽曼2005年坐上中国大陆MP3市场老大位置之后大规模品牌推广活动的起点,央视主持人李咏与众多明星出席了启动仪式。
      纽曼公司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告诉Chinabyte记者,之所以对《梦想中国》活动进行全程冠名赞助,是因为经过前二届的成功运作,如今《梦想中国》活动已经家喻户晓,成为了中国电视业界的知名品牌,收视率高居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霸主地位。而平民参与电视大赛一直坚持走“大众化,平民化”的路线更是为广大的观众所认可,此举与纽曼一贯的品牌策略非常一致。此外,纽曼产品设计理念也与此次大赛的“音乐成就梦想”的主题完全相吻合,同样是音乐、同样是梦想,同样诉求用音乐成就梦想,纽曼将与《梦想中国》活动一起为中国公众打造2006年完美的梦想舞台。
      Chinabyte记者还了解到,随着《梦想中国》活动的开始,纽曼也将启动一系列与之相关市场推广活动,“《梦想中国》是纽曼2006年市场推广活动的主线。”一位知情人士向Chinabyte透露,不过他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具体的活动内容。
      据悉,今年的纽曼2006 CCTV《梦想中国》活动将远超于去年的规模与声势,它在赛制与赛程方面都进行了重大改革与改良,更加突显了公平原则,继续保持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创作宗旨,直播的规模更大,周期更长。同时纽曼2006 CCTV《梦想中国》活动除了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重庆、沈阳和西安等七个定点城市设置海选现场外,还将在网上设置赛区。网上赛区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参赛选手只要在比赛期间,登陆新人音乐网,就可以参与比赛。在新人音乐网提交自己的音乐作品,并且根据评委的专业评定,同样有机会进入资格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