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应用开发”培训班(国培)”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3-08-09 14:27: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工作的通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定于2023年7月9日-7月22日举办 “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应用开发”培训班(国培)。


     7月9日,该培训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举行开班仪式。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少烽、智慧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曹成涛、实训部主任陈殊、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电子事业部经理吴燕杰以及四十余位教师团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英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少烽热情致欢迎词,欢迎各地学校骨干教师来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集中面授、考察观摩、技能培训、专家讲座、任务驱动等多种教学方法结合,以职业教育理念、专业课程教学、实际案例等进行授课,讲练结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来强化学员专业理论知识基础,通过案例实践,设备操作来提高教师的技术技能熟练度,掌握课程实施能力。


希望各位教师能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主动与讲师互动,积极参与讨论和实践,不断提问和思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热烈欢迎各地学校骨干教师莅临粤嵌参加培训!感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这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宝贵的机会。


    邓总经理表示,本次培训是以智慧交通为主线,以新一代新技术跟国产化的一些软硬件平台为基础的,希望能通过本次学习跟各位老师有一个更深入的交流。也希望在本次培训的紧张学习之余,可以领略黄埔的风土人情,感受黄埔作为制造业和科技创新强区的特点和文化。



开班仪式现场


      最后,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曹成涛发表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智慧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参与的教师们可以从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等方面进行思考,希望能从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参训教师参观


仪式结束最后,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带领并陪同参训教师参观了公司文化建设展厅,科研产品和技术成果,了解粤嵌院校服务、人才输出、校企合作等业务情况。通过了解,参训教师对粤嵌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全体合影


培训为期14天,将通过参观观摩、集中授课、项目开发、顶岗实践、座谈交流等多个环节的实践体验,提升参训教师的实战能力与技术水平。


本次“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应用开发”培训班(国培)”顺利开班,将有效促进广东省职业院校物联网工业与智慧交通等专业领域师资队伍的建设,受训教师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将得到显著的提高,并在教学实践中发挥示范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