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粤嵌联创电子协会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3-12-04 09:23: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3

2023年11月16日,武汉晴川学院北斗粤嵌联创电子协会表彰大会在实一3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表彰大会由粤嵌联创电子协会宣传部副部长马金梅主持,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北斗学院王延艺老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科技”)众创全国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蔡佳祥和校企合作经理梁霖波受邀出席本次大会,粤嵌联创电子协会成员们全体参与。

大会拉开序幕,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词,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强调,本次表彰大会具有重大意义,旨在对粤嵌联创电子协会以及协会优秀会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所有成员的积极鼓舞和激励。

王延艺等教师纷纷发表了他们对参加此次大会的看法和感受。他们表示,这次会议不仅是对优秀会员的认可,更是对整个团队的鞭策。通过这样的表彰活动,可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提高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粤嵌联创电子协会的发展。

在会议过程中,张丽芳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她认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为粤嵌联创电子协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她还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紧接着,由粤嵌科技众创全国运营中心运营总监蔡佳祥发表讲话。他表示,北斗学院粤嵌联创电子协会能获得“优秀众创空间称号”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技能,为粤嵌联创电子协会争光,为北斗学院争光。他鼓励协会成员们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创业素养;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推动北斗学院粤嵌联创电子协会的发展,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粤嵌科技校企合作经理梁霖波发表讲话。他表示,粤嵌联创电子协会是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与粤嵌科技共同打造的校企合作平台,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实践机会,培养更多优秀、高质量的“双创”人才。希望粤嵌联创电子协会的成员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个平台,提高平台资源的利用率。

随后,来到了颁奖环节。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践,本次颁奖共颁发优秀众创空间、优秀学习之星4名、优秀干部4名、优秀干事4名、优秀实践之星2名、优秀科技创新奖2名。

优秀众创空间颁奖

优秀学习之星

优秀干部奖

优秀干事奖

优秀实践之星

优秀科技创新奖

最后,再次向所有获得表彰的成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未来,粤嵌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的战略方向。我们相信,在粤嵌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能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