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活动技术周项目沙龙

更新时间: 2023-12-04 16:09: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1

为了深化学风建设,扩大学生在技术领域的知识视野,提升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帮助学生掌握专业知识基础,激发对专业知识的兴趣。12月18-26日课余时间,广东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活动技术周项目沙龙,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粤嵌嵌入式工程师钟工和张工受邀进行了主讲。

本次项目沙龙的对象主要是21-23级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他们将在粤嵌嵌入式工程师的指导下,以实操为主,通过分组的形式共同完成一个智能影音(ARM)项目的开发和答辩。通过这种形式,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提升项目开发的能力,积累实战经验,还能在过程中锻炼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将有机会熟悉和掌握嵌入式项目的开发技巧、开发流程以及当前热门的嵌入式技术。通过实际操作,他们可以积累一定的开发经验,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完成项目开发后,学生们将进行分组答辩,通过这个环节,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成果,同时也能接受来自导师和其他同学的提问和评价。通过这种形式,可以检验学生们的知识掌握程度、知识运用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智能影音(ARM)项目沙龙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技能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通过参与项目开发,学生们不仅熟悉了项目的具体流程和技术要求,还培养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未来粤嵌科技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交流平台。让学生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发展趋势,提升自身的技能和经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