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农工商学院莅临粤嵌 共商人才培育新发展

更新时间: 2016-06-24 16:03: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05

  6月23日,广东农工商学院计算机系欧阳主任以及相关学科带头人一行到访粤嵌,在粤嵌高校渠道部经理和粤嵌众创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粤嵌嵌入式研发中心和粤嵌众创空间,期间双方就学校嵌入式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及校企合作共建创众空间展开洽谈,共同探讨如何在双创口号鼓励下寻求人才培育新模式,同时双方表明了进行深度合作的意向。

  广东农工商学院参访团参观了粤嵌办公区、研发产品展厅、嵌入式人才孵化基地及粤嵌众创空间;期间粤嵌众创空间负责人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粤嵌众创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广东农工商学院参访团对粤嵌培训人才的模式及成果表示了赞赏,并对粤嵌众创空间的发展模式寄予厚望,希望以作为双方新的合作方向,双方志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契机下,突破现有模式,打造更能培养出创新型社会需求型人才的教育新模式。

  广东农工商学院和粤嵌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进行多次交流合作。农工商学院欧阳主任表示粤嵌合作能有效地促进和提升农工商学院师资教学水平,弥补校园教学的不足,在学生实践能力和项目开发能力上,能有较大推动作用,为学院培育社会人才有极大帮助。他还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合作更加紧密,并期待以后与粤嵌在嵌入式技术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今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多年来,与国内上百所大中专院校展开合作。粤嵌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开发技术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