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众创空间成立仪式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 2018-12-07 17:5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21

  12月4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机电工程系众创空间成立仪式在CD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院副院长黄海晶、招生就业处处长文东伟、机电工程系主任林家泰、副主任叶伟慧、党总支副书记李昌庆、机械教研室主任郭雄,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校企合作部经理张小斌、众创运营部经理张家铭以及众创空间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成立仪式,机电工程系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成立仪式现场


  仪式开始后,李昌庆和邓人铭分别代表机电工程系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台致辞。双方均表示此次共建众创空间是一项双赢的选择,它能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为机电工程系学子打造一个技术交流和项目实践的全新平台,此次合作是对双方以往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拉开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黄海晶副院长为众创空间进行授牌


  发言结束后,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院副院长黄海晶为众创空间进行授牌。授牌仪式后,邓人铭代表粤嵌科技向机电工程系捐赠388000元设备器材用于众创空间运营,同时为众创空间指导老师、会长颁发聘书。至此,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机电工程系众创空间成立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捐赠仪式


  会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及企业代表参观了机电工程系众创空间,黄海晶副院长为众创空间的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机电工程系能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切实推动协同育人的创新发展。


  参会代表合影


  机电工程系粤嵌众创空间是在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指导和组织下,以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目标,以激发校园创新创业活力为主线,构建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机电工程系众创空间的成立,将为机电工程系学子的科技创新项目提供孵化环境、技术和资金的帮助,为有想法、有技术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可以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


  近年来,粤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实现校企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已与全国高校合作共建近400所众创空间,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多个领域,为广大高校学子提供全要素的创新创业服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