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党建引领发展,粤嵌科技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3-07-20 11:4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59

为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党支部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探索合作途径,开展党建结对启动仪式。74日上午,仪式在校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出席的校方领导有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信息学院院长陈裕雄、党总支书记刘会龙、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嘉欣、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余建华、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谢婉、信息学院辅导员陆佩怡、吴柱梅、梁佩雯、余晓鑫、吴春花、任颖欣、曾诗婷、丘依欣、吴诗敏;企业方领导有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党总支书记赵江涛、电子事业部总监吴燕杰、校企合作部总监关家堡、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

陈院长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郑志优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自主研发产品和教学仪器设备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其在教学领域的广泛应用。陈院长对粤嵌科技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为学院提供的先进产品和服务表示了赞赏,并对公司在各领域的表现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座谈会上,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党组织书记赵江涛、电子事业部总监吴燕杰、校企合作部总监关家堡、校企合作部经理孙诗涛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校企合作部总监关家堡主持。

会上,邓人铭总经理表示希望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对接需求,根据各方实际,建立起适合校企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作为一家高技术企业,粤嵌科技积极与学院合作,通过提供技术研发支持和市场开拓经验,为学院的教学和学生的实践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更进一步加强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和粤嵌科技之间的合作关系。通过共同参与主题党日,两个单位在党建共建和校企合作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团结一致的意识,形成了合作共赢的合力。

以党建为连接,粤嵌科技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增进党建和业务交流,推动互促双赢,不断丰富校企党组织建设协同发展的新工作模式,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力争以党建结对共建为突破点,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埔区初心使命实践馆。该馆位于科学城广场,项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初心使命主题,强化思想建党、凝心聚力,致力打造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的党性锻炼现场教育基地。

在黄埔区初心使命实践馆,全体党员面对黄埔铁军打造的历史蝶变图,可以深刻感受到黄埔区从蕉岭荒滩到新城新区的巨大变迁。这展示了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新时代下黄埔区成为制造业和科技创新的强区。

参观馆内的展品,党员们可以回顾黄埔区的发展历程,学习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这里,党员们可以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黄埔区初心使命实践馆,全体党员对黄埔区的发展壮丽景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增强了与党的先辈们的血脉相连的感觉。这将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