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江西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粤嵌科技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23-08-10 14:20: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04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2023年5月29日-6月9日,江西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邀请粤嵌科技实训老师为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班、2班、 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班、21级制造制造工程师班5个班级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嵌入式课程实训。


经过一周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不同的进步。9日下午,该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在江西工程学院科技园校区教学大楼多功能报告厅2楼隆重举行。该仪式不仅是对同学们知识和能力的考验,更是对他们学习和付出的最好肯定。



颁奖仪式现场


接着,各个班级的同学分别展示和讲解了这一周以来的学习,从容不迫地呈现了他们所学到的技能和知识。评委们在听取每个团队的答辩之后,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指导,评审结束后,获奖名单出炉,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学生答辩


获得优秀团队奖的有: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班王仔龙,熊志鹏,彭海斌;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班吴洪亮、杜才华、曾辉鑫;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2班刘芳斌、刘文涛、阳玲峰;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兰仲伟,何婷,方泽志;21级智能制造工程师班黎司达,叶文祺,颜江琦;


获得优秀个人奖的有: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班余康,钟永鑫;20级机械1班刑小庆、刘俊杰、谢彬;20级机械2班陶定东、曾志刚、俞天昶;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戴林晋,袁永昌;21级智能制造工程师班汪喻鹏,左贤杰,陈俊峰;


由评委为表现优异的各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继续努力。


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1班

20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2班

21级智能制造工程师班

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


20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班


颁奖过后,获奖学生在发表获奖感言中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实训和答辩会对他们的思路进行了开拓,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他们也感谢了指导老师和评委的耐心指导和支持,并表示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磨砺,都使自己受益匪浅。此外,他们还感谢了同学们的合作和支持,在团队中共同完成了这次实训和答辩。


他们还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和成果,更加努力学习和实践,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最后,他们再次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这次获奖对他们意义深远,是他们努力进取的过程,也是他们前行路上的一份收获。



学生合照


本次实训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此次项目答辩验收及颁奖典礼也是对获奖学生辛勤付出的肯定,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体现了江西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对学生实操能力的重视态度。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奋发图强,共同谱写另一年的华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