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赴粤嵌科技(从化园区)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4-04-16 10:33: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21

为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4月9日,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副校长刘越琪、就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黄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别文群、副院长金超、办公室副主任罗钰翔等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从化实践基地参观指导。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人才孵化研究院院长冯宝祥、校企合作经理许智聪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等人的陪同下,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从化基地的环境及展厅。详细了解粤嵌科技的荣誉资质以及发展历程、自主研发产品的创新成果以及在产业人才培养领域的积累情况。 


在深入了解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以及为产业人才培养提供的产教融合服务表示了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双方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总经理邓人铭发表致辞,他对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刘越琪副校长代表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致辞,对粤嵌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粤嵌科技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省级信息技术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以及其他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推动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粤嵌科技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人才的培养,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精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