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2016年粤嵌秋季众创空间与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6-08-19 18:0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80

(2016年季众创空间与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合影)

  8月19日,为期五天的2016年粤嵌秋季众创空间与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圆满落幕。
  近几年来,物联网技术以及移动互联专业作为教育部新增审批专业,掀起了一股高校专业设置热潮,越来越多的高校正在增设或者打算增设此类学科。作为前沿学科,在备受追捧的同时,如何整合资源,解决各种难题,实现教育新突破,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在双创号召下,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切实加强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服务,也成为当务之急。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校众创空间与嵌入式物联网学科、物联网移动互联学科建设,并完善高校课程体系设置和人才培育模式,加强高校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开发教育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技术交流,在广东省计算机协会单片机分会的指导下,粤嵌利用自身强大研发实力,集合优势资源,成功举办了2016年粤嵌秋季众创空间与智能硬件、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50多所高等院校上百名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的参与。
  在这次为期五天的师资培训活动中,粤嵌引入各类自主研发教学科研平台,并启用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为活动保驾护航。活动中加入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包括创客开发与物联网核心技术应用、智能穿戴无线通信技术、智能穿戴无线网关技术、智能车载导航系统、智能交通监控系统、微信朋友圈等智能硬件、移动互联项目。这些项目紧贴当下技术潮流,通过真实项目深入解析,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参与此次师资培训的一位老师表示:“师资培训不仅仅是一个认知新技术知识的平台,更是人才汇聚的大熔炉。来参加的老师们都非常重视这样的机会,而且大家都实实在在能从中有所收获,真心希望还有更多这样形式的交流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粤嵌一直致力于人才发展新模式的探索,并力图与高校教育相结合,寻求行业新的突破。此次师资培训的成功举办,是粤嵌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寻求行业发展的又一个缩影,在IT人才培育路上,粤嵌还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和努力,粤嵌相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量变积累终都会实现质的飞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