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西安培华学院众创空间正式成立

更新时间: 2018-03-22 12:02: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64

  3月21日,“西安培华学院—粤嵌众创空间”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汇知楼阳光厅举行。广州粤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心总经理王乐忠及公司员工代表、西安培华学院校长助理秦海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国建、行政副院长史立军、盘古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吴军政、创客中心副主任王旭东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校长助理秦海锋对粤嵌众创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企合作、联合共建实验室、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结合目前科学实力和学院发展,高度评价了粤嵌公司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教仪研发及设备生产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程国建院长也进一步对校企合作的开设项目做了具体讲解。


  签订协议

  

西安培华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揭牌成立


  仪式上,校长助理秦海锋代表校方与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签订了合作协议,院长程国建与粤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乐忠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


  盘古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吴军政代表学校接受粤嵌公司捐赠的仪器设备


  王乐忠总经理介绍了粤嵌公司以及粤嵌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利用好粤嵌的行业优势、地理优势,珍惜和西安培华学院的合作,努力将众创空间建设成为西北地区创新创业的典范,为学生们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良好平台。


  王乐忠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据悉,粤嵌众创空间是众创空间,专注前沿科技发展,为广大青年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并希望通过深入校企合作,实现优势资源的无缝对接。本次签约仪式促进了粤嵌与西安培华学院的合作交流,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入了全新的阶段,是粤嵌与西安培华学院创新协同育人的重大举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