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清远职院H5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04-24 14:23: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23


4月22日,清远职院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和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H5培训班学员们的培训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培训,清远职院的学生们逐步清晰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习,未来在技术领域拼出自己的一片天。

粤嵌

有学生表示学校和粤嵌科技共同举办的培训课程不仅让以往所学的知识得以应用,而且使他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知识,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团队精神很重要,做项目要有一个完整的规划。通过此次实培,不仅了解的技术,认识到自我的不足,也让我更加明确了未来学习的方向,要感谢实训老师的辛苦付出和粤嵌科技给予各方面的支持。还有学生说:“老师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讲课水平也特别高的老师,对学生也非常有耐心,一遇到问题,她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我们听不懂她就换个方式讲。从她身上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学到了作为一个程序员应该有的细致和耐心。”李雅婷老师在总结中首先表扬了学生们的学习态度,并为学员颁发证书。但同时指出学生在培训过程中暴露的不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学好理论基础的同时也要注重实践能力的提升。

粤嵌 

粤嵌

据了解,本次学校和粤嵌科技培训课是校企合作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粤科技嵌一直积极推动校企共建计划的进展,目前已与国内上百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丰富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并通过与高校展开密切合作取长补短,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建设与发展,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开发技术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