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企业宣讲会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4-24 16:41: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73

  近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公司受邀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有针对性地在软件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两个专业展开,学生人数共计150人。



  作为中国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ATC),粤嵌教育在业界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目前已经在国内外 IT 行业嵌入式技术领域取得了显著影响力。相继与微软、Intel、IBM 、SUN 等国际 IT 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学校的组织下,宣讲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营项目、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状况、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以及软件技术行业的发展,并以过往帮助大学生创业的实例经验对两个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作了指导,提出了务实有效的就业建议。随后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咨询报名。


  粤嵌作为IT人才孵化行业的先行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大与社会、政府、高校与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进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今后粤嵌教育将与全国更多的高校合作,提供全面专业的指导,为在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