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野外烧烤,其乐无穷—粤嵌学员春季户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05-02 10:39: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128

  广州的春天,可谓是阳光明媚,百花齐放,选择在一个天朗气清的好天气去户外感受一下春日风光,顺便来一场烧烤聚会,着实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为了给紧张学习的学员放松心情,3月17日,粤嵌GZ1810期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属于他们的户外烧烤之行。


(我们出发啦!)

(到达目的地  先来张合影)


  为了这次烧烤之行,学员们的准备可谓充足。自备的食材、调料,玩耍工具和医药用品,既能让学员吃的安心,又能玩的痛快。到了目的地,同学们早已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将食品和烤炉准备好,想尝尝自己亲手烤制的美味。平时看似简单的事情,如刷油、翻转、调配等,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一开始,有的肉窜掉到炭里,引起一阵白烟;有的蔬菜烤好了却忘了加盐……好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终于有几个“烧烤大厨”毕业了。活动中每个同学都跃跃欲试,自己动手烧烤食物,体验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


(垂涎欲滴的美食





(享受美食中)


  这次烧烤活动,大大缓解了学员们平时的学习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让学员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当中去,同时还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加深了学员对于粤嵌的归属感,在娱乐活动的同时还培养大了家在团队合作和处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