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春运返乡年味足 “幸福直通车”惠及百余名粤嵌学员

更新时间: 2018-05-02 11:07: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98

  2月10日,早上8:30,停靠在威创生活区、黄陂员工楼、万科云城米酷三个粤嵌学员宿舍区的班车,满载百余名粤嵌学员准备驶向各个客运站、火车站。这标志着广州粤嵌科技与联通公司联合推出的“幸福直通车,伴沃回家”春运幸福直通车正式发车。

  幸福直通车在路旁等候学员们

  为了让这一趟班车更有年味,工作人员们把车身装饰得喜气洋洋,并且精心地为每一名学员准备了一个福袋,营造出浓浓的春节气息。福袋中准备了在路途中可能用到的物品,有风油精、糖果、纸巾等。学员们纷纷表示这一次的活动惊喜满满,特别感谢班主任和联通工作人员的贴心安排。

  每一次活动的顺利进行都需要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来保障,联通工作人员和粤嵌班主任们清晨七点左右就到达各个宿舍区,为学员们的安全乘车提供服务,包括行李搬运、礼品发放、信息传递等。班主任何老师表示:“我们早上很早就开始集合进行准备工作了,虽然要战胜惰性、战胜寒冷,但看到学员们的一张张笑脸、听到一声声感谢时,就由衷地觉得自己所做的这些事情都是值得的、有意义的。”

  学员们准备登车

  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学员送上福袋

  教务老师表示,粤嵌一直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此次春运幸福直通车活动是粤嵌科技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的活动,共计有100余名学员参加、超300人进行报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粤嵌教务老师们用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次指引为回家的学员们送去温暖,让学员们得以早日回家与家人团圆,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准备出发的学员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