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先可思:热烈祝贺前端课程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 2018-05-08 11:59: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5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HTML5也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由于HTML5应用广、领域宽,能够极大提升应用的丰富性,目前还没有一门前端开发语言能够取代其主流开发地位。毫无疑问,至少在10年之内,HTML5会是Web应用的解决方案,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主宰者。据统计,我国对于HTML5开发人才的缺口高达300万,并且还在不断的增加。人才稀缺,企业需求大,HTML5的从业人员,毕业生月薪都平均在10000元以上,而且根据工作年限的增加,经验的积累,薪资呈飙升趋势。


图1:课堂


  4月9号,粤嵌先可思前端课程正式开班。康讲师介绍本学期学习的内容和目标,并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同学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员们将会紧跟老师的步伐,与同学一起“并肩作战”,开启H5的学习之旅。




图2:同学们认真上课


  据了解,前端课程班是粤嵌先可思校区的主打班级之一,对于环境和讲师的讲课技巧,新学员们觉得很是满意。小李同学表示,去过很多地方试听过,就这里的讲师讲课让他觉得与众不同,讲课的技巧和学员互动容易接受,所以选择了这里。他带着对IT技术的热爱和向往第二天就报了名,在粤嵌提供的宿舍安顿下来。


  粤嵌先可思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一直秉承着粤嵌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而且提倡以项目为主导的实战教学方式,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