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奔跑吧“程序猿”!GZ1820期H5预科班开班

更新时间: 2018-06-28 17:05: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58

  6月28日,粤嵌广州校区迎来了一批学员—H5GZ1820期H5隆重开班,该班由经验丰富的谢永涛担任讲师,陈彩冰老师担任班主任。在未来的四个月里,老师将伴随同学们的步伐展开嵌入式的学习之旅,新的学员带着新的梦想,在粤嵌开始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HTML5是IT界的新宠儿,近年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角。在“攻城狮”看来,HTML5的吸引力在于它为互联网提供了全新的框架和平台,如免插件的音视频、图像动画、本体存储等重要功能,并且使得这些功能标准化和开放化。它显著的优势在于跨平台性,可以兼容PC端和移动端,可移植到各种不同的应用平台上,也因此显著降低开发与运营成本。



  据了解粤嵌科技在IT行业深耕数十年,时刻把握行业发展动态,紧跟行业人才需求,积极培养软硬件基础过硬的“程序猿”,在企业人才输送方面实现无缝对接。并且斥重金聘请国内外大型企业的一线研发工程师担任讲师,既有过硬的技术实力,也有授课水平。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有多年研发经验的“老司机”带飞,技术小白都不用愁啦!



  对于GZ1820期H5的你们来说,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接下来的四个月希望大家在粤嵌策马奔腾,释放你的双手在键盘上飞舞,把26个英文字母应用的淋漓尽致,也希望同学们在4个月的学习之后,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