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扬帆起航—韶关学院实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06-29 14:08: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73

  6月28日,韶关学院的学生在粤嵌的实训圆满结束。经过这段时间的实训,韶关学院的学生认为不仅自身的实操技能有所提升,而且对于嵌入式技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均表示在未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物联网方面的知识,这样在职场上才游刃有余。


  据悉,韶关学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三个”为目标,秉承“立志、崇德、勤学、创新”的校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高等教育发展新机遇,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专业人才。此次韶关学院选择粤嵌作为学生们的项目实训基地,充分展现了其对粤嵌这一品牌的信任与肯定。


  实训期间,学生们严格遵守粤嵌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其中的一名学生说:“在粤嵌实训的这段时间,不仅巩固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还接触了“高大上”的实训项目,更好的将理论转化为技术。两周的实训转眼而过,不少同学大呼“没玩够”,还有一名学生说:“在来粤嵌参加实训前,以为是过来玩玩的,到了之后才知道,我们确实是过来‘修炼的’,经过实训班的学习,收获了满满的技术干货。在实训期间,老师还带着我们参观了粤嵌的众创空间以及研发中心等场所,不得不说那些研发产品真的高大上,一个简单的开发板就包含那么多的技术,这次来粤嵌实训,使我深入了解物联网和嵌入式,对我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


  校企合作实训课程有助于培育创新型及应用型人才,以实操为主的实训课程有助于学员对理论知识的深化认识与应用。粤嵌作为一家致力于前沿信息技术的研发和人才孵化的IT技术企业,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与任课经验,以实战为主的教学方式更是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好评。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