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东培正学院项目夏令营开始啦!

更新时间: 2018-07-06 15:12: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3

  7月5日,粤嵌—广东培正学院项目夏令营开始啦!广东培正学院赴公司进行为期一周项目培训。据悉,广东培正学院学生一行人此次来到粤嵌是为了展开未来为期一周的项目实训。


  在粤嵌负责人冯毅鹏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一参观了粤嵌路演厅、研发中心、众创空间全国运营中心等。冯经理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粤嵌的发展基本概况、技术团队的产品开发情况、众创空间的建设和运营开展情况以及粤嵌未来在行业内的发展规划,并针对到访学员接下来要进行的项目实训询问他们平时在学校所掌握的技术能力程度,方便实训课堂上讲师的授课安排。


  参访过后,广东培正学院的学生们就正式进入项目实训状态了。随着教务老师的指引,他们来到了粤嵌教学实训课堂,在粤嵌讲师的指导教学下完成相关的项目实训内容。




  据介绍,在科技领域,校外课堂发挥了重要作用,与在校教育一样,是整个教育体系中的有机组成部分,关乎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粤嵌科技在发展中不断积累研发和人才培养经验,与高校开展密切合作,突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为开发技术领域注入新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