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请坐稳扶好 粤嵌暑假班专列已发车!

更新时间: 2018-07-11 14:03: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694

  七月,骄阳似火,我们粤嵌科技同样充斥着火热的气氛,因为粤嵌又迎来火热开班的高峰期啦!7月10日,粤嵌广州校区又迎来一批朝气蓬勃的小伙伴们,在这个暑期,粤嵌老师将和同学一起“并肩作战”,展开嵌入式的学习之旅,技术小白逐梦专列将由此出发!


  一大早,陆陆续续就有一些新面孔出现在粤嵌,他们或者四处参观,或者围绕着老师聊天,或者安安静静的端坐在教室里等待开班典礼。他们是粤嵌暑假新学员,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在粤嵌的第。


  据悉,该暑假班共有学员200人,授课老师为粤嵌教育的讲师,具有丰富成熟的实际开发经验。培训班的授课内容结合粤嵌教育自主研发的专业权威教材及教学实验平台,重点讲解如何利用嵌入式技术搭建物联网的具体项目应用,理论结合实践,强化嵌入式物联网实训和项目案例指导,提高学员嵌入式项目开发经验,帮助学员找到高薪工作。


  作为一家新三板上市的职业教育机构,粤嵌坚持“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的”教学模式,时刻关注企业用人需求,注重实操能力的提升。另外线下项目经理+职业发展顾问12小时贴身教导,保证教学质量统一,就业质量统一。嵌入式Linux及物联网系统开发课程是粤嵌科技的品牌课程,所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是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配备了自主搭建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粤嵌提倡以项目为主导的实战教学方式,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而这些实力也是粤嵌吸引广大学员到来的魅力之处,相信在粤嵌学习的学员们在粤嵌这趟车上坐稳扶好,向高薪之路进阶。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