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奔跑吧粤嵌!—学员开启橘子洲游玩之行

更新时间: 2018-09-10 13:59: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88

  为了保证学员们学习质量,强健学员身体素质,提高学员课堂学习效率,丰富学员课余生活,调节学员学习状态,培养学生的团队能力。近日,粤嵌湖南分中心老师们带领同学们来到开启游玩之行。


  游玩地点由全体学员统一投票选出——被誉为“洲”,介名山城市间,浮袅袅凌波上的橘子洲。早上8点,全体学员就早早来到集合,由于学员较多,需要分批出发,所以将学员分为50组,由萝卜蹲游戏决定出发顺序。


  到达橘子洲,迎着宜人的舒适的阳光,粤嵌老师们带领学员们一起游戏。猜谜、花式拍照、传毽子、九人十足、背夹气球、传苹果,玩的不亦乐乎。为精彩的游戏就是花式拍照,同学们踊跃参加,迫不及待的去摆造型,大家成群结队或者三三两两的去认真的摆出花式姿势,但凡是摆出花式造型的同学们,都有精彩好礼相送,游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在游戏结束后,大家都三五成群的各自去游玩,欣赏自己的那一方美景。这段时光,这里的风景和身边的你,即使有会成为曾经,但这份回忆相信某当你突然想起来也一定会嘴角带笑感觉暖暖的。


  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的自我,同时在学习之余大大放松了自己,通过丰富的小游戏,提高了大家的注意力和反映能力,通过拓展训练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深刻地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