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粤嵌周年庆暨就业成果发布会

更新时间: 2018-09-15 11:36: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31

歌声点亮梦想,梦想照亮明天!为了活跃学习气氛,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风意识,公司特举办“深圳粤嵌成立一周年庆典全员K歌大赛暨粤嵌深圳就业成果发布会”。用我们的歌声去描绘对未来的展望,用我们的热情去表达对公司的感谢。变压力为动力,化机遇为挑战。粤嵌给我平台,我还粤嵌精彩!

 

历程一载、风雨同舟,我们伴着岁月的脚步,走过春夏、走过秋冬,终于迎来了深圳粤嵌一周年庆典。

825日下午,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热情饱满的来到我们的K歌场地进行总决赛,他们个个信心满满,抱着必胜的决心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或高亢有力或宛转悠扬那动情的歌声,展示了新时代接班人的良好形象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热烈,台下的观众无时无刻不被震撼着,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深圳粤嵌总经理周遵道致词

首先,深圳粤嵌总经理周遵道上台致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周总在致词中表示,粤嵌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不仅仅学到技能,更重要的是把所有粤嵌同学当成自己未来的人脉来经营。“教育改变生活,粤嵌成就人生”,这是所有粤嵌人共同追求的价值观。周总还发言强调,要把“学生的事永远是要事”作为所有粤嵌人的工作方向;把“管理粤嵌学员比管理粤嵌员工要严格”作为管理层不懈的努力目标。在周总寄语所有师生,今天是粤嵌人,一辈子都是粤嵌人。

接下来进入K歌大赛环节。本次比赛由6个导师带领6个团队,经过层层选拔,终每个导师队伍中的各两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总决赛。下面一起领略下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吧!

 

台下观众安静期待选手上场

 

叶老师战队两名学员演唱——“知心爱人”

 

龙岗校区学生喊麦 ——“一人饮酒醉”

 

刘晶晶同学优美的舞姿

 

广电集团职场前言栏目全程录制

 教学总监宁静上台致辞
教学总监宁静总结汇报

  ,粤嵌深圳教学总监宁老师上台做就业成果总结汇报。宁总在汇报中指出:20178232018823,粤嵌全年就业人数350人,初高中就业人数180人,平均薪资6100元,专本科人数170人,平均就业薪资6500这一数据迎来台下持久的掌声;宁总强调:“粤嵌绝不辜负任何一个家庭,选择粤嵌的道路可能是心酸的、自卑的、受家人怀疑的,但是走出粤嵌大门的一刻,希望我们的同学是充满自信的,对未来怀揣希望的。

 

毕业学员黄永进先生致词

至此,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由决赛评委终评选结果:简老师战队获得本次大赛的,叶老师战队获得本次的亚军,徐老师战队获得本次的季军。分别由深圳粤嵌总经理周遵道先生、龙岗校区校长黄瑞龙先生为他们颁奖。

 

深圳粤嵌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深圳粤嵌龙岗校区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今天,我们用歌声打开心灵之窗;今天,我们用歌声点亮梦想。歌声虽已停止,可我们心中的音符仍在跳动。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燃烧的激情仍然激昂。感谢粤嵌给我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感谢粤嵌让我们得到锻炼的机会。时光荏茬,我们定不负众望。相信粤嵌的明天更美好,相信粤嵌的未来更辉煌!

 

全体师生大合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