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应邀至广东科技学院作嵌入式讲座

更新时间: 2018-09-19 17:42: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240

  9月14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冯宝祥应邀至广东科技学院作主题为《物联网与嵌入式技术及职业规划》的专题讲座。讲座在广东科技学院4教101室举行,计算机学院2018级数百名新生积极参与此次讲座。学子们在冯宝祥的讲解下共同领略物联网世界的魅力,了解嵌入式技术发展及应用,并聆听了关于职业规划的若干建议。

  图1:粤嵌科技教学总监冯宝祥作讲座

  讲座中,冯宝祥首先讲解了物联网与嵌入式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从阿尔法狗(AlphaGo)、无人驾驶、可穿戴设备、工业4.0到智能家居等等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元素,其实都是嵌入式技术的代表。嵌入式技术的特点就是将硬件和软件相结合,综合人工智能技术,推动物联网中智能环境的实现。可以说,嵌入式技术已经无所不在,智能化物联网时代已经来临。而嵌入式技术就是物联网时代的核心技术!然而我国目前嵌入式软件人才缺口很大,每年缺口60万人左右,很多企业都急需嵌入式人才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软硬件技术都精通的嵌入式人才非常稀缺。

  图2:广东科技学院数百名学子参加讲座

  冯宝祥介绍说,粤嵌是华南地区嵌入式教育,有13年的技术沉淀和教学经验。为更好适应未来技术的发展和人才需求,粤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加大与社会、政府、高校与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育人才,共促科技创新发展。广东地区的广工、华南理工、北理珠、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等知名高校,都与粤嵌有深度人才合作。目前,粤嵌和广东科技学院在嵌入式人才教育方面展开多合作,为学子们提供嵌入式项目实战平台和技术指导。对嵌入式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通过这个渠道去研究实践学习,从而在物联网世界大展身手。

  ,冯宝祥寄言广大学子,希望同学们都在大学期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及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积极参与,多方了解,勤于学习,为将来就业创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3:讲座后学生积极咨询了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