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深圳粤嵌情暖中秋,包饺意团圆

更新时间: 2018-09-25 17:13: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15

  思念,化作一阵香,躲进饺子里。咀嚼着,咀嚼着,便在口中散开了,暖暖的口感,满满的幸福。思念是中秋的味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此节非彼节”,深圳粤嵌为了让漂泊在外的游子、努力奋斗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化压力为动力。特此举办了“粤嵌情暖中秋,包饺意团圆”活动。



  9月22日下午,学员们在深圳粤嵌老师们的带领下,分别在3号孵化室及5号孵化室,热情饱满的分工合作,洗菜、揉馅儿、包饺子、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别看平时只会“作图”“写文章”“撸代码”的学员,在今天可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他们各个有模有样,包着自己的专属饺子。



  在欢声笑语中,他们各自讨论着自己的“战术”。不一会儿,空空如也的桌子铺满了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满满的都是爱!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过躺着”,想象着等会热气腾腾出锅的样子,满满的都是食欲。学员们打心底里感谢粤嵌。



  小小的饺子,代表着深圳粤嵌对学员们真诚的爱,包含着大家殷切地期望。?当然收获更大的是一片热闹融洽的节日氛围。通过此次“粤嵌情暖中秋,包饺意团圆”学员联欢活动,进一步营造“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促进学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学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