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西安翻译学院众创空间届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18-10-13 16:04: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11

  10月11日,粤嵌——西安翻译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众创空间届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科技楼5楼众创空间成功举行。粤嵌西安中心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校企合作经理张明煌,众创运营导师王楠、张瑞,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马恒升,副院长徐中,各系负责老师出席,近50名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同学参与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工程技术学院梁计锋主持。





  马恒升院长在致辞中对粤嵌给予学院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创客训练营”是挖掘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力的重要载体,是调动、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创业的前提是创新,是基于专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创新,同学们要专注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养,对接社会需求,造福大众,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全情投入,勇于坚持,在训练营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众创空间,高博龙总监就众创空间的运营、展望、成果作了逐一介绍。他表示,众创空间运营主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技术为核心,实现技术传播、项目实践、人才交流、创新能力及意识的培养。创客协会以大学生为运营主力,负责空间日常运营、人员管理、资源分享、技术培育、项目孵化等事项。





  王楠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众创空间的研发项目,并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AI的核心概念、AI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等,并通过企业案例生动介绍了全行业AI化,如自动驾驶、智慧家居、无人超市等,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就业选择都有极大的启发。





  举办“创客训练营”的目的是激发大学生创意思维,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给有创业意愿或已经创业的在校生提供系统、专业的指导和培训,搭建高效、完善的创业实践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