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18-10-31 19:05: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336

  10月19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成功举办,粤嵌广西区域经理蓝天明、周文彬,众创技术导师陈景佳,众创运营经理张家铭,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罗生芳、招生就业处长钟柳青、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书记张武等参加此次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钟柳青主持。



  罗生芳副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粤嵌蓝天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概况,阐述了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的积极意义,期待为广大学子打造一个实现自我,人才交流、技术交流、项目实践的全新平台,扎实做出创新创业实效。


  蓝天明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众创空间”,是一个将技术、人才、资金及商务服务融合的创新型创业平台,从线上到线下,以技术和人才为核心,以资本为支撑,创建协同合作与创新的新生力量,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学院创客的发展提供丰厚的土壤。



  随后,蓝天明经理代表粤嵌向学院捐赠价值388000元的仪器设备,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书记张武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揭牌仪式上,蓝天明经理与罗生芳副书记分别代表企业和学院为校企合作共建“众创空间”共同揭牌。仪式结束后,企业嘉宾和学院领导参观了“粤嵌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