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西民大信工学院与粤嵌校企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

更新时间: 2018-10-31 19:10: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81

  10月15日,粤嵌与广西民族大学(简称:广西民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在学友楼102室举办校企共建大学生众创空间揭牌启动仪式暨众创空间运营解析及技术分享沙龙。粤嵌副总经理邓人铭,粤嵌广西区域经理蓝天明、周文彬、刘忠全,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张家铭,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彦燕,副院长胡忠,副院长葛丽娜,物联网系主任廖义奎,团委书记韦杏琼,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葛丽娜副院长致辞,她代表学院对粤嵌表示感谢,表示会努力整合双方优势,发挥好粤嵌众创空间平台的作用,并在未来加大投入力度,使平台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大助力。


  蓝天明经理在致辞中,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学苦练,成为社会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蓝天明还向学院捐献设备器材,胡忠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设备器材并与蓝总经理合影留念。



  活动中,粤嵌为学院全国“粤嵌杯”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金,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粤嵌杯”创新精神,不断创新,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大赛,争取创造出更的作品,努力加强自身的技术能力和表达能力。



  邓人铭简述了粤嵌通信科技公司概况,并作行业技术分析,分享了人工智能与跨专业学科应用创新方面的部分研发产品及其制作原理,他指出在传统工业都在拥抱智能化、现代化的时代,在人力逐渐被机械代替的潮流下,当代大学生必须努力扎实自身基础能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及创新创业氛围,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把创新创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做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