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众创空间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18-10-31 19:15: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51

  10月25日,“粤嵌-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众创空间”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粤嵌全国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吴海波、众创空间技术导师莫少春、江西院校合作部区域经理李小梅、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长江学院副院长陈坚、机电系主任朱兆优、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管小明等老师及部分专业老师参与本次仪式。


  (出席嘉宾)


  机电系主任朱兆优率先发言,他对粤嵌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潜力、师资力量,希望校企达成合作后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管理“众创空间”,实现对学生成长性培养和项目产品孵化。


  吴海波总监详细的介绍了粤嵌的发展概况,并表示粤嵌紧跟行业动态,以高校众创空间为载体,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指导,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为学校教育创造更为良好的实践环境,为学生搭建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期待双方未来深度合作,打造粤嵌·东华校企合作新篇章。


  (校企双方签约)


  (校企双方揭牌)


  (设备捐赠)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于“众创空间”实习基地完成揭牌仪式;由邹自力院长、朱兆优主任作为代表接受了粤嵌公司捐赠给该院系价值30万的基地基础设施以及物联网实验箱等。


  (合影留念)


  本次“众创空间”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于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有着深远的意义,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技术和人才融合的新型平台,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