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粤嵌校企合作成果

更新时间: 2018-11-05 16:1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18

  随着大学生人数的急剧增加,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所以,想要摆脱如此局面,唯有优化、强化自我能力才是王道。11月2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为期三个月的全网营销实训圆满结束,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深圳中心为此召开高薪就业交流会,旨在分享学习心得、如何写简历、如何投简历以及就业单位选择、求职经历等,拉进彼此距离,为学弟学妹们留下宝贵经验。





  会上,粤嵌科技深圳中心负责人周总表示,粤嵌科技作为IT培训行业的之一,致力于培养全方位技术人才。定向培养的学生一毕业就能迅速适应企业的岗位需求,培养的人才不但品行好、身体好,而且动手能力强。粤嵌科技深圳中心也为学生打造一套完整的就业指导课程,只要技术过硬、有着健康的就业心态,以及良好的职业修为,定能实现高薪梦想。


  同学们也纷纷发表感言,分享面试遇到的情况和问题以及在粤嵌的学习情况。有位同学说:“很开心来到粤嵌,这三个月培训之后,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吴(粤嵌科技网络营销讲师)毫无保留的付出,带给我们很多专业知识,在这里也交到了很多朋友,特别感谢。”





  据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粤嵌实训期间,严格遵守粤嵌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朝着自己的职业目标出发,在粤嵌老师们的带领下,收获了满满的技术干货及行业经验。从粤嵌毕业后,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顺利完成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





  近两年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江西省一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校企合作方式。此次与粤嵌科技的合作,基本实现学生高薪就业,全面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未来,粤嵌将持续开展优化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孵化创新应用型人才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技术服务更多的学生,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性技术型人才。


下面附上学员们的视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