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到访粤嵌开展交流会

更新时间: 2018-11-10 17:42: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65

  为促进校企合作零距离沟通与交流,11月10日,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的7名会干在专业老师何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粤嵌参观,粤嵌科技全国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吴海波、工程师莫少春、众创空间运营经理李亚鸿陪同参观并参加众创运营交流会。


  合照


  在粤嵌科技工程师莫少春带领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教学环境以及技术研发设备,并展示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工程师莫少春向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粤嵌研发的产品,包括嵌入式智能教学平台、物联网智能教学平台、智能硬件、汽车导航、无人机、VR模拟考试等产品。师生们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对粤嵌自主研发的多款科技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们也对粤嵌自主研发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粤嵌产品展厅参观


  随后,双方就众创空间如何更好地运营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交流会上,吴海波经理对粤嵌科技公司进行介绍,并随后就全国的校企合作模式及众创空间合作案例进行了分享,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运营理念、组织构架、运营经验、项目经验、参赛经验等。并就对目前国家和各省对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政策进行了梳理,提出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运营进行深度合作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众创运营交流会


  专业老师何老师对与粤嵌科技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对接下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期待。会干们表示,此次的交流会让他们对众创空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让他们明确了未来的学习和空间运营的方向。会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共同参观粤嵌—天河学院众创空间。


  粤嵌—天河学院众创空间


  据悉,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广州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三星视界有限公司、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粤嵌众创空间自投入使用以来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搭建了广阔平台。


  近年来,粤嵌一直积极推进与国内各大高校合作建设众创空间,不断推进加深与高等院校的合作关系,打造出新时期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众多大学生创客提供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未来,粤嵌仍会一如既往地与高校展开深入合作,并积极支持学生自主创新、自主创业。粤嵌也诚挚地欢迎更多院校师生前来参观访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