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到访粤嵌开展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 2018-11-21 16:06: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19

  为更好地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增加行业知识,促进校企合作零距离沟通与交流,11月7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运营团队的5名会干走进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参观,粤嵌科技渠道经理许智聪、工程师莫少春参加交流会。



  参观期间粤嵌科技工程师莫少春带领众创空间运营团队会干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教学环境以及技术研发设备,并展示了粤嵌在科技研发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详细的解析实验箱设备项目,讲解项目原理,并教授如何操作。会干们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对实验箱设备操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随后交流会上,粤嵌科技渠道经理许智聪首先对公司进行介绍,就全国的校企合作众创空间运营案例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会干们在运营众创空间过程中遇到的工作难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许智聪希望大家深入了解众创空间运营,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工作能力。会干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交流不仅让他们了解了IT行业的发展前景,更让他们明确了未来的众创空间的运营方向。


  据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政府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18所全国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一直以来,学院深度探索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以校企合作产业园为纽带,开展多元化校企协作育人模式。粤嵌科技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以来,双方保持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建的粤嵌众创空间作为创新实践平台,为学校学生们提供系统、专业的指导和培训。


  未来,粤嵌科技将会一如既往的积极推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创新,为全国各高校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要求的优质的技能型应用人才,并始终为学校、企业、社会共同培育学生、发展学生的理念和目标而奋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