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开展科技周活动

更新时间: 2018-11-26 17:17: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012

  11月20日,粤嵌与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科技周活动,充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了众创空间创客协会成员们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科技周期间,粤嵌技术导师莫少春为创客们带来了为期3天的技术讲座,逐一介绍了无人机、智能插座、智能小车等设备的技术原理,讲座内容层层深入、环环紧扣,激发了创客们的浓厚兴趣,纷纷举手提问。


  创客们认真听取了莫少春导师的讲解,并在后续的实践操作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每当同学有疑问时,莫少春导师都会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并表示很乐意帮助同学们解答疑问,希望同学们能学得更好,学得更多,能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创客成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科技周活动,参与实践项目,收获颇丰,让技术知识在实践中得以扩展,让操作水平在实践中得到提升,并纷纷表示对众创空间后续的活动充满期待。创新思维固然重要,但后期的实践更是必不可少的,唯有创新的思维和扎实的实践相结合,才会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此次科技周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众创生活,又提高了同学们把理论应用到实践中的能力,有效推进了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同学们创新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