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科技周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18-11-26 18:06: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76

  11月22日,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科技周拉下帷幕,贵州城市职业学院机电学院院长王义、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陈洪江、众创空间校内导师揭伟、粤嵌技术导师莫少春、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经理刘宇鹏出席闭幕仪式。



  在闭幕仪式上,无人机、智能插座、智能小车三个研发小组的成员展示了科技周活动中的作品。莫少春导师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在科技周期间内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完善项目作品,同时要求同学积极带动学院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各种创新实践活动中来,不断提高全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粤嵌运营经理刘宇鹏就本次科技周的总结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语境下,当代大学生正是千万创客的主力军。此次科技周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他们创新创业的能力。


  王义院长致闭幕词并宣布科技周顺利闭幕,他指出科技周的成功举办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学生创新精神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本次科技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得到了非常扎实和全面的专业训练。科技周举办的目的就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科研热情,开阔学术视野,启发创新思维,培养团队创新意识,展现高职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操作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