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南方医科大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8-12-06 16:52: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90

  11月26日,南方医科大学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为学生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讲座及实训。





  本次讲座讲座在南方医科大学白云校区实验室举办,由粤嵌科技徐嘉惠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刘希、信息技术系专业负责人杨谊老师以及大三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徐嘉惠老师主要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和项目路演这两方面为学生讲解了:互联网+、互联网思维概念、解读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通知文件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规则,网评规则要点、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名称、市场背景、项目简介、解决痛点问题、解决方案、时机选择、市场潜力、市场竞争、商业模式、团队成员、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和路演PPT制作与演讲。引导学生在创业前一定要做好创业计划书并做好演练,为学生更好地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奠定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南方医科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 重点建设高校中的医学院校,全国首批、广东一所“部委省”(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共建高校,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此次与粤嵌科技合作实施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目的是落实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学习交流,更进一步开启了南方医科大学帮助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之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孵化出更多的项目,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迈上新的水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