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众创空间技术资料库筹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9-04-12 17:13: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501

      3月22日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技术资料库筹建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实训处副处长李琪玲、粤嵌运营经理刘宇鹏、粤嵌众创空间校内导师揭伟出席此次仪式。


技术资料库筹建启动仪式


      仪式上,副处长李琪玲对于双方长期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粤嵌科技的高水平办学、高品质就业、高口碑美誉给予了极高评价。他表示,希望众创空间的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些书籍和资料,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珍惜粤嵌科技提供的这个平台,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企业工程师李睿、校内导师共同指导众创参赛成员


除了为学员众创空间筹建技术资料库,粤嵌科技还为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组织了一场嵌入式职业技能大赛讲座,讲座于3月29日—4月3日在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粤嵌众创空间举行,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实训处副处长李琪玲、校企合作经理袁远汉、众创空间工程师李睿、校内指导老师肖佳迪、张吉圭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讲座。


众创工程师李睿给学生讲解公司捐赠的技术试验箱设备


讲座内容以省职业技能大赛为依托,结合第二届粤嵌杯,培养众创空间成员一项多赛的资料整合与应用的能力,并实地委派众创空间工程师对众创空间成员进行线下一对一指导,校企合作经理袁远汉与校内领导、老师齐商共建,力求把省技能大赛与粤嵌杯大赛两项赛事做好、做实,力求两项赛事做成学院的特色。争取在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拔得头筹,为众创空间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企合作经理袁远汉携众创工程师李睿与校内导师共商技能大赛扶持事宜


据了解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始终坚持“安全立校、特色兴校、创新强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一直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粤嵌科技合作以来成果丰硕。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发挥在行业资源、研发实力等优势,在校企协同共建众创空间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学生创客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创客的创新创业能力,为IT行业培育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