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恭喜粤嵌教育合作高校广东科技学院跻身中国民办大学行列

更新时间: 2021-03-31 09:45: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970

3月25日,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了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单,在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榜单中,粤嵌教育合作高校广东科技学院以98.20的得分、6星的星级排名,跻身“中国民办大学”行列,并在三类综合排名中并列12位。

粤嵌教育合作高校

据悉,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

评价数据来自艾瑞深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中国高等学校发展指数数据库(CHDID),均是来自国家权威部门、第三方权威机构、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和高等院校等对外公开的权威数据和客观数据。

此前,广东科技学院在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的多项排名中,成绩也较为出色。如:

2019年3月,在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的“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名150强”中,广东科技学院跻身中国华南地区民办大学五强,并以3星级的星级排名,被评为“区域民办大学”。

2020年7月,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了“2020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名150强”,广东科技学院综合成绩位列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位,在广东民办高校本科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夺魁。

近年来,粤嵌教育一直致力于校企共建计划的推进,目前已与国内近500所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助力高校整合行业企业资源,铸造合作办学特色,成就高校品牌专业是每个粤嵌人牢记在心的使命,未来粤嵌将通过不断努力,调动一切资源,帮助合作高校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