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东莞理工学院2021电智学院专业建设专家咨询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21-04-17 10:21: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适应和服务新时代专业发展需求,提高电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区域经济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4月10日,东莞理工学院2021电智学院专业建设专家咨询会成功召开。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院长胡耀华、副院长宋跃、胡君、任斌出席会议;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人才研究孵化院院长冯宝祥、渠道区域总监陆泽、区域经理胡超受邀参会。

会议还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省自动化教指委副主任,原国家自动化教指委委员黄道平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省电子信息教指委副主任,省电工电子技术研究会谢云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省电子信息教指委副主任王卫星教授、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黄辉副院长等省内知名高校专家及骨干教师莅临参会。

院长胡耀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期望各位专家就我院目前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并为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由副院长宋跃主持。宋跃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及建议的基本情况。电子和通信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两个国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及专业建设进展。大学物理、电路分析基础及模拟电路课程负责人介绍了3门课程的具体建设思路及举措。

此次会议推选了王卫星为专业建设咨询会专家组组长。在会上,粤嵌科技冯宝祥针对学院当前人才培养的现状、人才培养的思路,以及学生个人的职业发展等内容给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明确了校企双方今后在应用型技术人才培养上需要努力的方向。

本次会议开拓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思路,对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加快推动专业建设的落实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