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讲座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 2021-04-30 09:20: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00

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什么是双创?应该如何去准备创新创业大赛?随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

4月14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丁长松、书记钟艳、主任肖晓霞、粤嵌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张佩、粤嵌教育软件事业部渠道经理万光海、粤嵌教育湖南分公司渠道总监焦阳、医学与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大一、大二学生近180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3教3楼3214参与了“互联网+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讲座。

粤嵌教育

讲座开场,丁长松院长简要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丁长松院长致辞后,张佩总监分别从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及创新创业的灵感来源、双创具体案例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兴趣相当浓厚。

粤嵌教育

钟艳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热切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也希望参赛的学生能力争上游,勇于拼搏,争取在大赛中获得好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