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成果展示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4-30 09:57: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53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为了倡导走出书本,提高实践动手能力。4月24日,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与粤嵌教育共同举办了“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项目成果展示会”。

粤嵌教育

粤嵌教育广西分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周文彬、嵌入式工程师邵玉平、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龙祖连老师,还有本科电子1班,电信1-2班,参加展示的26个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展示活动。

粤嵌教育

此次活动中,获得团队奖,团队奖的参赛队伍分别对他们的获奖作品进行了理念讲解和技术运用分析。在场学生对于展示的项目作品十分感兴趣,也提出了自己的相关意见和疑问,让本次成果展示活动始于展示,但不终于展示。

粤嵌教育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对自身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实践动手的信心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参赛队伍们也并不满足于这次的成功,通过其他同学提出的意见,也意识到自身的不足,希望通过磨砺自身技术水平,力求再创佳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