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与电子科技大学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开展的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 2021-08-10 17:49: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833


    7月30日,粤嵌科技成都中心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合作开展的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实习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实习,学生们在专业技能和实战应用能力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

实习的基本情况

    为加快培养集成电路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示范性微电子学院2019级学生于暑假期间在粤嵌科技成都中心进行“Zigbee无线传感网”和“车库出入口管理与监控项目”两个项目的实战训练。此次共有137名学生参与实习,从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7月30日,历时21天。

    实习期间,学院领导心系学生成长,学院副院长于奇、办公室主任李小红、办公室胡旭老师等到企业多次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

    在实训过程中,企业导师通过理论讲解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提高同学们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战应用能力。

实习圆满结束

    项目最后,在7月30日,企业导师通过答辩等方式进行项目验收,公司还对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给这些优秀同学发放奖品。


    在总结会上,于奇副院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实习实训期间展现出成电学子的精神,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继续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二是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意志力和自律力;三是进一步总结实习实训成果多学习、多思考。

    粤嵌科技成都中心副总经理夏天、王柯相继发表了讲话,他们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训期间的辛苦付出,并对学生们努力取得的收获感到由衷的欣慰和祝贺。他们指出,这次的集成电路工程项目实习对学生的积极影响颇深,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实习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的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

    此次实训实习推动了粤嵌科技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为行业培养急需人才,为中国的集成电路产业添砖加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