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私立华联学院 “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11-22 11:40: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975

      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和就业观念。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举办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直接、有效的就业信息服务,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


      11月17日下午,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朱益朋老师、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总监李鸿斌、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19级模具设计专业、19级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共12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这次讲座。


      私立华联学院机电工程系朱益朋老师主持会议,并宣布讲座开始。李鸿斌分别以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为两大方向,以具体例子来结合在场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讲解。


      李鸿斌指出,简历是对应聘者人生的呈现,是一段新的职业生涯的敲门砖,能为我们开启无限的可能。他给大家展现了职场招聘中出现的真实简历案例,并针对简历制作的各种常见问题,并逐一给出改进秘籍。


      紧接着,李鸿斌介绍了面试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面试的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列举了在面试之中可能会被问及的问题以及回答方法。他表示,在求职之前,我们需要对自己有清晰的认知,做好职业规划,并且要能充分展示自己的长处以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形式灵活多样,互动性强,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简历构成和必备技巧,还让大家了解到面试的许多“可循之技”;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也让更多同学提前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