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粤嵌众创工作室换届典礼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 2021-12-04 16:12: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82


前言小结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年时间匆忙而逝,今日我们再次团聚一堂,在此进行粤嵌众创工作室换届暨启动大会,回望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工作室的同学们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同学的思想道德、综合素养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这一切与领导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粤嵌众创工作室秉承着“家文化”的思想,力求打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团队,在上届的工作室干部进取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果。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广州粤嵌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粤嵌众创运营经理陈洛;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粟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创业学院李建忠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喻瑞文、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钟骏轩、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处主任何煌、工作室众位指导老师和辅导老师等。


其他工作室代表:易唐工作室代表、科创开发中心代表、信工动漫影视中心代表。


校领导致词:冯天亮院长




提出众创工作室主要发展的目标:“提高技术、技能,并在社会服务方面作出更大的突破”,希望新的一届奋发图强,一路前进,将众创工作室的学习精神发扬光大。


粤嵌公司代表:陈洛经理




提出:“众创工作室是具有优越性、先进性,期望工作室把良好精神传统一直传承下去”。


粤嵌公司冯毅鹏经理为工作室指导老师、校内顾问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陈粟宋副校长为上一届工作室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众创工作室成员参加比赛获得的荣誉、证书等 

↓↓↓




何煌老师宣读第五届粤嵌工作室管理团队名单,冯天亮院长为他们颁发聘书。




众创工作室上一任管理团队代表黄晓业总结发言,他说道:我们的团结、我们的创新都是工作室这个大家庭的无价之宝,作为工作室的一名成员,不管辛苦还是其他,我们都要坚持,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是汗水,我们有过辉煌,即使成为过去,但它的意义却永恒。




众创工作室新一任负责人代表马梓涛发言及对后期工作的展望:我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个人作用,做一个尽职尽责的负责人,提高工作室各项水平。



      新旧团队交接仪式,上一任负责人黄晓业与新任负责人马梓涛做交接仪式。



      众创工作室指导老师何煌老师介绍本学期的工作室管理制度和新学期的整体计划,给予新一届成员新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自己添彩并开展文娱、培训、交流活动,促进相互学习,互为榜样、共同进步。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粟宋表达了对工作室的肯定,希望我们新的一届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作出贡献。




最后会议到此将要接近尾声,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粤嵌众创工作室2021年—2022年度换届暨启动大议会议到此结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