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合工大智能院机器人平台战略合作伙伴粤嵌科技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4-18 15:3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448

      为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专业建设,3月3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副院长倪睿、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程国财、贾海云老师、韩士连老师一行前往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下称: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在研究院,陈蕴一行参观了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展厅,实地了解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终端、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研发及人才培育方面的多项成果。



      座谈会上,合工大智能研究院甄圣超博士对人工智能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智能研究院近年来在平台建设、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人工智能学院程国财主任对合工大智能研究院培育企业依托科技创新,持续把科技成果转化为新技术、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蕴对合工大智能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说明了此次来访交流活动的目的,从学科专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开展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性。


      粤嵌科技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张钊就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与合工大智能研究院深入落实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