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生课堂教学管理研讨会”

更新时间: 2022-04-22 13:55: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1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性,深入探索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新问题、新情况,推进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2022年4月5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民大大创楼70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课堂教学管理研讨会。副院长包之明、企业学生管理老师李昕恬以及12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学生学习情况分析,讨论如何加强课程学习管理,改进学习方法、教学措施等内容展开,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成绩。


      会上,学生们提出近期上课存在的问题,大家针对近期线上线下学生学习工作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这些问题,包之明副院长、企业学生管理老师与学生共同研讨,达成共识。


      包之明副院长针对问题,提出专业课程的建设与开发思路,要求任课老师严抓教学常规纪律,校企共建共享线上课程资料,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她强调学生要学会尊重每一位老师,加强项目实战实训,鼓励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提升综合素质,为实习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企业学生管理李老师强调了关于课堂管理的办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个在校学期做任何事情、任何决定时都能问心无愧,尽可能努力,抓住一切能够改变现状、成就未来的机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明确,内容紧贴学生学习实际情况,为后期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厚度具有重要意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