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顺利开展“粤嵌杯系列活动之技术创客训练营”

更新时间: 2022-05-16 14:28: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58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并鼓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与实践活动中,发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团结合作的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高操作技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4月30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第二届粤嵌杯正式启动,5月1日—5月4日开展了粤嵌杯系列活动之技术创客训练营(安卓无人机)。


路演现场,各团队使出浑身解数,一场头脑风暴横扫现场。激烈讨论的小组氛围,聚精会神的吸纳学习,热情澎湃的项目展示,专业耐心的答疑环节,都为本次大赛注入了青春的血液。


通过项目路演验收,选拔了“技术优秀”、“设计美观”、”路演表达能力强“等各类人才,为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战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培养储备了优秀人才。


训练营过程中,还举办了有趣的”王者荣耀“挑战赛等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决赛最后,进入紧张的颁奖环节,粤嵌科技为大赛获奖团队准备了丰富的奖金,参营的同学也获得了由校企联合提供的项目荣誉证书。


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训练营对于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创意上有极大地帮助,也成为了后续稳定发展的坚固基础。


“粤嵌杯”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协同高校提前孵化出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迎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而展开的大赛,旨在通过大赛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设计能力,为我国IT类企业培养更多具备项目研发实践能力的新工科人才,为准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对口岗位和全方位创新创业指导服务。


创客训练营的开展,对学院的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有利于提升个人创新实践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也为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职业生涯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